【公告】「襄陽之戰」活動預告 – 夢間集-停佇流連,夢境之間

夢間集



【公告】「襄陽之戰」活動預告

發佈時間: 18-12-05

即將開放的新劇情「襄陽之戰」,向各位無劍展示了被整個世界所遺忘的五劍之境的過往⋯⋯體內蘊含凝雪之功和破虜之法的倚天劍和屠龍刀,由於與自身修習內功相互制衡,因此呈現少年形態,少年時代的他們有什麼不同呢?
活動時間:12/6(四)維護後 – 12/27(四)維護時
活動內容:
1⃣新增活動「襄陽之戰」,新增劇情關卡與日常關卡,其中日常關卡每天限3次挑戰。
2⃣開啟活動商店「如意舖」、「萬事坊」、背景商店。
3⃣活動中掉落「破虜屠龍」信物,可合成新五花角色「破虜屠龍」。
4⃣通關活動關卡會掉落「會子」、「金鋌」,可在活動商店中兌換「破虜屠龍」信物、新背景「漢府故郡」碎片、玄武甲、朱雀翎、「魍魎-長纓槍」信物、「魍魎-斬風刀」信物、判詞材料、開花材料等多種物資。
5⃣活動期間,新增13個活動主線任務,完成可獲取背景碎片;活動開啟第二天,新增3個每日任務,完成均可獲得「一盒金鋌」。
※活動結束後,活動關卡與日常關卡將保留在遊戲中,依然掉落「破虜屠龍」信物,但不會再掉落活動兌換道具「會子」與「金鋌」。
※活動商店的關閉時間為12/30(日)23:59。

倚天寒鋒,雪落不融;劍指天下,誰與爭鋒——「誰與爭鋒」卡池限時機率up!
活動時間:12/6(四)維護後 – 12/27(四)維護時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活動卡池「誰與爭鋒」中陰屬性五花角色「凝雪倚天」出現機率提升。
※活動結束後,凝雪倚天將永久加入常駐卡池「青青子衿」。
※破虜屠龍僅可在活動地圖和活動商店中獲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