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「晝夜的彼端」復刻預告 – 夢間集-停佇流連,夢境之間

夢間集



【公告】「晝夜的彼端」復刻預告

發佈時間: 18-09-05

大型活動「晝夜的彼端」即將復刻,經過歷練的尋夢人,能夠更順利地幫助孤劍與曦月刀度過難關嗎?

絕情谷中共日月——「晝夜的彼端」活動復刻再啟!
活動時間:9/6(四)維護後 – 9/20(四)維護時
活動內容:
1⃣限時關卡「晝夜的彼端」限時再啟。
2⃣活動掉落積分點數「黃昏之元」,在活動積分榜單「黃昏夢境」中,可以依據現有積分兌換各檔獎勵。本次復刻,大幅降低了「黃昏夢境」對積分點數的要求,尋夢人可以更快地透過積分獲取各種獎勵囉!
3⃣活動關卡掉落特殊資源「精、氣、神」,可以在活動介面的「融靈」玩法中獲取靈犀、「曦月刀信物」等多種資源。
4⃣黃昏夢境及融靈功能將於9月23日23:59關閉。

幾回魂夢與君同——「白晝之陰」卡池限時up!
活動時間:9/6(四)維護後 – 9/20(四)維護時
活動內容:在活動開啟的「白晝之陰」限時卡池中,陰屬性五花角色-「孤劍」出現機率提升。
※卡池中無法獲取曦月刀。
活動期間常駐卡池「青青子衿」仍有孤劍入夢,但獲取機率無提升。
活動卡池五花獲取機率不變,但五花中孤劍獲取機率提升。

本次活動中,「孤劍」和「曦月刀」的日文配音逢坂良太、羽多野涉兩位老師為活動補錄了活動劇情全語音,歡迎尋夢人體驗。

本次「晝夜的彼端」關卡中,會新增兩個彩蛋關卡,新角色將在彩蛋劇情中搶先亮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