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「晝夜的彼端」活動預告 – 夢間集-停佇流連,夢境之間

夢間集



【公告】「晝夜的彼端」活動預告

發佈時間: 18-02-06

《夢間集》首次大型活動「晝夜的彼端」強勢來襲!
新角色「孤劍」「曦月刀即將步入夢境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絕情谷底共黃昏——「晝夜的彼端」活動即將開啟!
活動時間:2/8(四)維護後 – 2/26(一)維護時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限定關卡「晝夜的彼端」限時開啟,通過關卡可以獲取對應積分「黃昏之元」。在活動介面的「黃昏夢境」中,可根據已獲得的積分領取對應獎勵。
※活動限定陽屬性四花角色「曦月刀」可透過積分獎勵等方式獲取唷!
※活動期間,每日任務新增黃昏之元禮盒獎勵。

新玩法:
本次活動中,在特定關卡可以獲取「精、氣、神」三種資源,在活動開啟的「融靈」功能中使用,可獲取靈犀、素材和曦月刀信物等豐富獎勵。
小編提醒:使用克制屬性的隊伍更容易通關,本次活動推薦使用陰和陽屬性的夢中人唷~

限時卡池:

幾回魂夢與君同——「白晝之陰」卡池限時up!
活動時間:2/8(四)維護後 – 2/26(一)維護時
活動內容:在活動開啟的「白晝之陰」限時卡池中,陰屬性五花角色-「孤劍」出現機率提升。
※卡池中無法獲取曦月刀。

溫馨提醒:

活動期間常駐卡池「青青子衿」並無孤劍入夢,請不要選錯卡池唷!

活動卡池五花獲取機率不變,但五花中孤劍獲取機率提升。

聲控福利:

本次活動中,「孤劍」和「曦月刀」的中文配音阿傑、趙乾景兩位老師為活動錄製了主線全劇情語音,我們將提供額外中文語音包的免費下載,請尋夢人準備好足夠的儲存空間更新語音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