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「雪山奇遇」活動預告 – 夢間集-停佇流連,夢境之間

夢間集



【公告】「雪山奇遇」活動預告

發佈時間: 18-01-28

親愛的尋夢人:
夢間集公測後第一個活動即將在下週開啟。

【雪域尋蹤】限時卡池
靈蛇飛燕雙雄齊聚——「雪域尋蹤」卡池限時up!
活動時間:1/29(一)12:00 – 2/4(日)24:00
活動內容:在活動開啟的「雪域尋蹤」限時卡池中,柔屬性五花角色-「靈蛇」與剛屬性四花角色-「飛燕」出現機率提升。
※活動期間常駐卡池「青青子衿」並無提升,請不要選錯卡池唷!
※活動卡池五花和四花獲取機率不變,但五花中靈蛇獲取機率提升,四花中飛燕獲取機率提升。

【雪山奇遇】活動
全新噩夢關卡「雪山奇遇」將在1/29永久開啟,尋夢人可前往噩夢「崑崙山」章節進行挑戰。通關活動關卡將獲得大量強化材料和角色信物,更有新的活動劇情等待您體驗~
活動時間:1/29(一)12:00 – 2/4(日)24:00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噩夢關卡「雪山奇遇」的物品掉落機率將變為雙倍!
通關「雪山奇遇」關卡,可以獲得:
①花開材料、心魄等強化材料與劍玉。
②專屬角色-飛燕信物開放掉落,集齊40個飛燕信物即可獲取剛屬性四花角色-「飛燕」,體驗角色專屬劇情。
③專屬魍魎-傀儡蛇侍信物開放掉落,集齊20個信物即可獲得魍魎-「傀儡蛇侍」,體驗魍魎專屬劇情(魍魎也是有劇情的喔)。
※活動結束後,雙倍掉落結束,但「雪山奇遇」關卡及專屬掉落依舊存在。